关于申报2023年度江苏政府留学奖学金项目的通知

各有关单位:

根据《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度江苏政府留学奖学金申报工作的通知》(苏教办外函﹝2023﹞1号)(网址链接:http://jyt.jiangsu.gov.cn/art/2023/1/31/art_58320_10737682.html), 本年度省留学奖学金的申报工作现已启动,具体申报要求见附件材料。

请各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仔细研读申报要求,及时通知本单位有申报意向的科技人员,认真做好组织申报工作。

请以研究所为单位,将纸质申请材料(一式三份)及申请人员汇总表(一式一份)于2023年5月20日前报送至院国际合作处,同时所有电子材料打包发送至邮箱。
      

注:1. 本年度申请《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项目》的人员不得重复申报江苏政府留学奖学金。

       2. 已获得过国家或省留学基金资助两次及以上的人员不得申报。

       3. 录取工作将于6月底结束,录取人员于7月1日起陆续派出,2024年12月31日前派出完毕。


联系人:张超      84391290

邮箱:zhangchao@jaas.ac.cn

附件:

1. 2023年度江苏政府留学奖学金申请推荐简章.docx

2. 2023年度江苏政府留学奖学金申请表.docx
3. 2023年度江苏政府留学奖学金申报人员信息汇总表.x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