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苏省农业科学院科技人员英语培训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

江苏省农业科学院拟开展第二期英语语言交流能力培训,现对该项目的设计与承接采用竞争性磋商采购,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磋商。项目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:

一、采购项目名称及编号

项目名称:江苏省农业科学院科技人员英语培训服务

项目编号:JAAS_EPX_20230128001

二、采购项目简要说明及预算金额

1.项目要求:

(1)培训教师应全部具有相应教学和培训资质。

(2)培训地点为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内(南京市钟灵街50号)。

(3)培训内容应聚焦农业,主要围绕语言输出,包括但不限于:

a. 口语与听力;

b. 阅读与写作;

c. 欧美文化及跨文化交流。

(4)培训累积时长不得少于90小时,其中口语听力课须含10小时外教课。

2.最高限价:9万元。

三、合格磋商供应商资格要求

3.1 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》规定的条件(并根据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》提供相关证明材料):  

(1)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(请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,自然人的身份证明); 

(2)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专业技术能力(请提供近3年相关案例合同2份,以及项目承担后甲方的绩效评估、反馈、证明材料);

(3)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;未处于被责令停业、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、冻结和破产状态;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等问题,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。提供承诺书原件。

(4)法律、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。

3.2采购人根据采购项目的特殊要求规定的特定条件,供应商提供相关证明文件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(1)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;

(2)中标后不允许分包、转包;

(3)本项目不接受进口产品投标。

3.3 拒绝下述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:

(1)供应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、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,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。

(2)拒绝列入失信被执行人、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、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参与政府采购活动。招标中心在供应商领取采购文件时,通过“信用中国”网站(www.creditchina.gov.cn)、中国政府采购网(www.ccgp.gov.cn) 等渠道查询供应商在采购公告发布之日前的信用记录并保存。

四、磋商文件的获取

如确定参加投标,请在本公告附件中自行下载磋商文件。

五、磋商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和地点

1.接收时间:2023年2月17日上午9:00-10:30整,逾期送达将作无效响应处理;

2.接收截止时间2023年2月17日上午10:30整;

3.接收地点:江苏省农科院综合楼1004室(南京市玄武区钟灵街50号)。 

4.接收人:祁琳琳

六、本次磋商采购联系事项

采购联系人:祁琳琳、田静

联系电话:025-84392890,84390762

七、本次磋商响应文件制作份数要求

正本份数:1份,副本份数:2份

八、其他说明事项:

磋商文件中斜体下划线部分为实质性响应条件,为必须遵守的条件,如不满足将作无效响应文件处理。



附件:竞争性磋商--英语培训2023.docx